鸦棠

加油!好好学习!

#魔法觉醒# 18.10【S1完】

#魔法觉醒# 10.11 E1 牛津的建筑风格简直太适合这种奇幻类剧了,所有人都看起来苍白又阴郁,有一种神秘清冷的气质。Matthew看起来凶凶的,但是搞不好会是疯狂宠妻的温柔挂,Marcus应该就是本片的小天使担当了,Diana好厉害啊,感觉非常学术。

10.15 E2 Juliette真的太好看了!Matthew也是!

今天问Chi她在看什么书,她说是这部的援助,我俩在地铁上好好讨论了一番Matthew有多帅,太喜欢这种奇幻剧了。

10.16 E3-4 Matthew也太温柔了吧,跳舞和骑马都超级甜,居然是Diana主动约他也主动说爱他,有点喜欢这个女主了。Ysabeau也太优雅了,真的就是岁月修出的气质。Marcus还是一如既往小天使!

10.18 E5 总算是甜甜蜜蜜在一起了,开心,不过Diana知道Matthew差点把Gilian干掉估计回生气吧。

12.15 E6-8 这种跟着追的剧一断下就好难拾起来,后面3集进展挺拖的,教会里和种族内部都在内讧,Diana在攒经验升级,好不容易下决心自由的Juliette惨遭便当,心痛,颜值担当就这么下线了。

评论
热度 ( 4 )

© 鸦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