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棠

加油!好好学习!

#我爱上的人是奇葩# 19.3-4【完】【荐】

#我爱上的人是奇葩S1# 3.21 E1 Jimmy和Gretchen都好好看啊,感觉Aya长得有点像Karen Gillan,红发,Chris有点像真实的人类里的Odi,因为都金发英国人?

两个人好合拍哎,快谈甜甜的恋爱吧!而且两个人的腿都好好看,又长又细又直的。

E2 开场第一句就是你快要秃了,可怜的英国人。

他俩人好烂啊,在电影院打扰别人超没素质的,后面还偷人家猫,不过两个人真的蛮配,笑起来超甜。

E3 Jimmy醋了醋了醋了!我露出了老母亲般慈祥的笑容。

3.23 E4 怀疑Lindsay老公是个深柜或者骗婚。

E5 Edgar其实真的又有趣又温柔,喜欢他。

E6 醋了醋了醋了!双箭头醋真甜啊。

3.23 E7 突然3p???

E8 Jimmy开头的时候敷的面膜是不是我最喜欢的lush薄荷蜂蜜啊。控制别人与父母的关系是挺讨厌的,不过还是很不希望他俩分手。其实Paul可能只是特别温柔而已,好像没什么黑点。

E9 我挺喜欢Sam的。Becca真的太奇怪了,她对Jimmy念念不忘的,当初为什么没答应他的求婚呢。

E10 终于把猫还回去了,松了一口气。两个人正式在一起了,开心。

#我爱上的人是奇葩S2# 3.23 E1俩人何必非要夜夜笙歌,其实九点睡觉没有什么lame的。

E2 同居真的是要做出蛮多改变的,不过这是一个慢慢适应的过程嘛。Lindsay能不能不要利用Edgar了啊,好好在一起不好吗。

E3 Jimmy真的傲娇又嘴硬。一人血书Lindsay发现Edgar的好!

E4 Lindsay根本不爱Paul啊,她只是被抛弃了所以不甘心,想怀上Paul的孩子绑住他,真的太昏了。

E5 Edgar大概要和improv的Dorothy好了?Lindsay可别后悔。

E6 Gretchen这样太奇怪了,她是不是抑郁了?

E7 真的是抑郁啊,非常心疼了。Lindsay后悔了,也心疼她。

E8 这个鬼屋看起来也太好玩了吧。

E9 没有明白Gretchen这一集为什么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最后又失望。

E10 Jimmy家人真过分啊,英国人也不都是高贵优雅的,乡下人真的非常要命。Jimmy不理解Gretchen的抑郁症就算了,求求他可别在这个当口抛弃她。Lindsay和Sam还挺搭的。

E11 Jimmy居然出轨???垃圾男人要他何用???

E12 没出轨!!!临到头了还是放不下Gretchen,Jimmy给她搭了个fort真的太甜了。

E13 Gretchen说Jimmy跟她说了很黑暗的事,然后回了“我也爱你”,爱是深渊,是拖垮人、让人软弱的黑暗东西,但是我也爱你。

Lindsay是真的可怜,费心想抢回来的人,偏偏跟自己并不合适,看到摩托车的时候她怔在原地,坐在车上的时候哭了,因为她不愿意像个宠物一样坐在摩托车挎斗里,那是她之前最想逃离的生活,她现在要心甘情愿地回去吗?

Edgar和Dorothy甜了,Edgar是柔软的温柔,Dorothy是成熟的温柔,希望两个人好好的。

#我爱上的人是奇葩S3# 3.24 E1 两个人不完全了解有什么可怕的呢,逐渐发现对方身上之前自己不知道的点,才是惊喜所在呀。

Lindsay切蘑菇崩溃的时候,我特别怕她切到自己的手指,没想到是转过头去捅了Paul啊,放心了。

E2 Lindsay何必呢,既然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就跟Paul分手吧。

E3 Jimmy最后整个人怔住的时候巨帅无比。

E4 每个人对亲人去世的反应不同,本来感情淡薄,不感到悲伤也是正常。

E5 换Edgar视角才发现大家对他都好差劲,最后意识到没有人能帮助你,只能靠自己,真的超心疼。

E6 地下酒吧真的蛮好玩啦其实,不过好贵哦。

E7 Jimmy一直有daddy issue哎,疯狂想要获得父亲的肯定,蛮可怜的。

E8 Edgar被利用了,Lindsay和Paul互相伤害,Jimmy对自己的未来感到不确定,Gretchen开始真正回顾自己抑郁症的起因,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想想自己之后要怎么做。

E9 4个主角完全没露面,只有连襟兄弟撑起这一集,Vernan其实真的是个很好玩的人,Paul作为老来子乖得过分,两个人想逃避生活,最后还是不得已回归现实,无奈感很强烈。另外Paul的眼睛蛮好看的,摘下眼镜才发现。

E10 Jimmy试图以一个外部角度审视自己之前的生活,发现自己仍然喜欢当作家,但是对自己之前的一切决定感到迷茫。Lindsay终于堕胎了,及时止损自己,及时放手Paul,对双方都好。

E11 JG开始互相伤害,希望暂时的分歧会很快过去。Dorothy嫉妒Edgar的成功,虽然这并不是他的错,喜剧圈子对女生不友好,现实而已。Lindsay想工作,话赶话告诉了Paul真相,早说早了也好。

E12 三对都在吵。LP彻底结束,Paul也清醒了,但是Lindsay说的没错,他早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他不能到现在才装惊讶。Edgar不得不隐瞒自己的进步,护着Dorothy的自尊。倒是Jimmy和Gretchen吵完了又和好,话说开了就开心。

3.25 E13 全员分手。Edgar这对分得挺自然的。Becca感觉还是挺护着Lindsay的,Lindsay自己也立起来了。Jimmy求完婚突然被family这个词吓到,然后走人了这是什么骚操作,这一下有点渣过头了。

#我爱上的人是奇葩S4# 3.25 E1 Jimmy逃避了三个月,又心疼他,又生他气。

E2 Gretchen真的太可怜了,真想手撕Jimmy。Edgar和Lindsay反而成了成熟稳重的大人,看好他俩。

E3 换片头了,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原来那个。俩人终于见上面了,Jimmy是如何以为Gretchen能原谅他的呢,要命。

E4 Lindsay变成了一个事业咖,Gretchen终于从自暴自弃里走出来了,恭喜姐妹俩。

E5 妈呀我真的好喜欢Sam,Gretchen上楼跟Sam和shitstan拥抱并且阴森森地盯着Jimmy那场简直让人笑cry。

3.26 E6 Gretchen感觉跟Boone进展挺不错的,但是Jimmy不要放弃争取她啊。

3.28 E8 Paul跑过来说Lindsay不能把过错赖在他身上的时候残忍又恶毒,但是他说的是实话。Jimmy和Gretchen最后通电话的场景跟第一季第一集两个人在一起的场景何其相似,但是同样的场景,一次是在一起,一次是要分开,真的令人唏嘘。

E9 Lindsay和Becca这对姐妹其实蛮可怜哎,原生家庭真的很要命。结尾Gretchen看到Jimmy跟别人上床时居然turn on了真的很绝。

3.30 E7 发现漏看了这集,还好这集跟主线没啥关系,不影响剧情进度。Gretchen好孤独,家人和旧朋友对自己的感情,原来都只是自己以为的。

E10 Boone和前妻好像中年版的JG。

E11 Sam这个粉嫩的小羊皮机车夹克也太好看了吧。

E12 Jimmy说“我都已经道歉了”的时候真的好想抽他,后面看他自己去做以前跟Gretchen一起做过的有趣的事,然后发现根本不有趣的时候却有点心疼他。

Kilian居然长这么大了。

E13 现在有两个人争取Gretchen了,她还是选了Jimmy,有点心疼Boone。最后又把戒指戴上了,两个人一起骂后面的车,两个大烂人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甜了。

#我爱上的人是奇葩S5# 3.30 E1 会玩,跟婚礼策划编造离谱的爱情故事。Jimmy剃掉胡子,感觉嫩回去一点。

E2 结果最后还是要举办婚礼啊,Jimmy的梦想婚礼也太少女了吧。

E3 Gretchen真的好孩子气哎,Jimmy为了两个人的未来把自己贱卖了,真贴心。

E4 鉴于Gretchen的无限债务,我其实也觉得Jimmy不要让她知道他有70万比较好。Sam三人组被Lindsay接手感觉后面发展会更好哎,但是Lindsay就这么轻易地放弃做造型师了?最后一幕是几年后吗,俩人还是掰了?

E5 Lindsay和Edgar没成真是太可惜了。

E6 Jimmy这一下真的是非常弄巧成拙,他也是活该,其实Edgar完全没说错,他就是为了减少自己出轨的罪恶感,很卑劣了可以说是。

E7 Jimmy确实也为了Gretchen能豁的出去哎。

E8 据说这集镜头致敬了cmbyn,但是我还没看这个电影所以也没意识到。最后3p我感觉毫不惊讶,这样的家庭形式其实也挺美好的。

E9 单身趴真的太硬核了。Edgar把Gretchen的偷药举动告诉Jimmy,真的好贴心哦。

E10 Jimmy跟之前出轨那个卖花的姑娘在一起了???不知道为什么看这一集的时候我突然胃痛,跑去厨房狂吐了一通,感觉是个不好的兆头。Lindsay睡了Gretchen的上司是什么鬼哎。

E11 Gretchen被开除了无可厚非,明明抑郁加重了还要在Jimmy面前强颜欢笑,Jimmy还在旁边哔哔他理解了她抑郁时候的感受,他理解个p。

E12 Edgar真的很清醒,Jimmy和Gretchen根本没有这种不参与对方生活的态度明显就不正常,最后肯定是结不成婚了。倒是Lindsay和Paul复合我真的很不愿意接受,还是喜欢Lindsay喝Edgar在一起。

4.5 E13 开头的婚礼现场,Jimlet是用琴酒做基地,而Grecharita是龙舌兰,我的法国同学Tom第一次跟我一起出去喝酒的时候很奇怪我既喝sunrise又喝gin-tonic,他说喜欢琴酒的大多不喜欢龙舌兰,反之亦然。我确实两种都能喝,但是琴酒和汤力水绝配,日出主要赢在橙子味和好颜色上。Jimmy和Gretchen大概就像这两种酒,似乎不合适,但是其实各有各的好。

真的没想到这一整季都在暗示BE,结果是个HE,逃婚的台词太戳心了,到了最后两个人真的都没变哎,但是为了孩子换房子还是挺成熟的。另外我始终对Lindsay和Paul复合耿耿于怀。

这个剧现在是我最喜欢的喜剧top1,压了HIMYM一头。


评论

© 鸦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