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棠

加油!好好学习!

#我要准时下班# 19.6【完】

#我要准时下班# 6.19 E1 感觉三谷的想法真的挺要命的,自己实习的时候被压榨,现在成了负责人就要压榨实习生,让他们知道社会不易,这是什么脑子进水的想法,不怪她手下的实习生受不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哎。

不过东山能准时下班还是因为人美,情商高,工龄长且工作能力强。

6.20 E2 贱岳前辈丈夫休育儿假在家全职照顾孩子支持她回去上班,这是什么神仙老公,结果她反而让她老公丧偶式育儿,口口声声说新世纪女性不能输,脑子也进水了吗= =。另外王丹说上海丈夫育儿支持妻子上班很普遍,其实根本就是老人带孩子或者保姆带吧,男性产假哪有那么容易休。最后还是那个老故事,怎么从来没有人问男性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呢,不要把女性对家庭的付出当做理所应当啊!

E3 我每次看到这种特别嚣张的新人角色都会怀疑是不是剧里太夸张了,新人到底有什么底气嚣张呢。感觉剧情越来越理想化了,虽然冲突爆发都还挺接地气,但是解决办法几乎都是幸运降临哎。

6.22 E4 吾妻其实问题不是很大,人活在世,当然可以随波逐流没有梦想,这只是个人选择而已,而且就算人家效率差,人家主动加班把进度跟上来,又没碍着别人。

6.23 E5 职权骚扰和职场性骚扰的人都是垃圾。樱宫其实还是有点可怜,但是她自己立不住,别人帮她出头她居然给对方打圆场,真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E6 来栖自己能力不行,上司给打圆场,他居然不识好歹,还冲种田发脾气,脑子再次进水?到底作为一个新人,他哪里来的底气在公司作天作地啊。另外这一集来挖角种田的大贯是竹财辉之助演的哎,这个软糯的声线仿佛随时随地都在撒娇,不知道为啥他演什么我都觉得特别欲。

6.24 E7 好像上一辈都是这样,父亲忙于工作,母亲丧偶式育儿。我刚出生的时候姥爷姥姥身体不好带不了我,我爸还在半国企上班,经常出差或者加班,我妈一个小护士,上着三班还要一个人带我,感觉是真的惨,小学到高中,我爸也没参加过几回家长会。感觉现在我还是跟我妈更亲一点,跟我爸好像总是说不上话,毕竟他不太参与我的生活,说话常常又不太好听,我知道他爱我,但是这样相处真的很不讨喜。

6.25 E8 福永部长人真的好烂,为了拉关系接下的案子,自己又不干活,还不是团队员工要加班,贱岳前辈家里有事要请假,他还甩脸色,又用前男友道德绑架东山,有本事你自己干活啊。

E9 员工们全被上司洗脑了吧,自愿无偿加班,上司不过是画了个饼,大家就疯了吗?

6.27 E10 结局还挺振奋的,部长终于改了旧想法,不过还是多亏了社长人开明,居然亲自出马哎。阿巧出轨退出其实还挺强行的,男二给男主让路真的惨,不过他跟结衣也算好聚好散了,毕竟最后男女主要复合。

评论

© 鸦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