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棠

加油!好好学习!

#神兽# 19.9【】

#The Unicorn S1# 9.29 E1 正剧最近看了不少,一开学就憋得只想看20分钟情景喜剧。Wade是蚁人2里的黑市商人,大爷真的不帅啊,鳏夫受欢迎起码的原因得是帅吧,姑娘们疯狂喜欢他真的太没有说服力了。Delia是随性所欲里的Valerie,这提醒我S4还没看。

10.13 E2 Wade是不是有毛病,为什么明明不喜欢还要附和那个date,其实很多时候自己觉得说实话会伤害对方感情都是自己想多了,现在人没那么脆弱。嗯,我决定跟室友们开诚布公讲一下我对卫生安排的不满。

E3 互助小组就是开黄腔和喝酒小组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

10.19 E4 钓鱼不成反被钓哈哈哈。

10.26 E5 Delia一边卖零食一边生气孩子们吃垃圾食品太搞笑了。

11.9 E6 孩子不在的周末真开心。

11.24 E7 终于有正常人不吃鳏夫这一套了。

E8 又是感恩节特辑,讲真这个炸火鸡看起来真的很油但是肯定好吃。

E9 Anna人确实很好哎。

20.1.18 E11 没有第十集哎?不过剧情也没啥影响。Wade跟Anna本来进展很顺,结果突然又触景生情想起Jill就跟Anna分手了,这也太扯淡了,这个剧要是一直这个发展真的巨无聊,看完这季估计它不被砍我也要弃了。

2.28 E10 Wade和Anna是真甜,Natalie太好玩了。

E12 Forrest妇女之友。

评论

© 鸦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