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棠

加油!好好学习!

#我发现自己换人设了# 20.2【完】【留】【荐】

#我发现自己换人设了#

20.2.27 沙雕综武侠,剧情走的是原著向而不是改编电影/电视剧太感动了,尤其陆小凤系列,真的是我童年回忆,遣词用句也十分古龙风。风四娘完全OOC了吧,虽然线圆得很好,但是总是往日漫上扯,我有点疲劳了。cp牵王怜花emmmm,我只感觉年龄上差得有点大,不过勉强能吃。

2.28 我不太懂库洛牌这段里三大护法指的除了小可和月还有谁,艾利欧吗?

所有的故事都好合理,作者是真的很懂。

二刷

22.2.17-18 这个礼拜太emo,看点沙雕文快乐一下。两年前我不吃王怜花,两年后我真香了,男女主性格都好好,我好爱。


评论
热度 ( 2 )

© 鸦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