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棠

加油!好好学习!

#娃娃脸# 20.3-22.6【S2完】【荐】

#娃娃脸S1# 

20.3.1 E1-3 是个女权题材,第一集就蛮戳,女孩子们为了讨好男朋友失去了自我和自己的生活,真的挺可悲,男朋友在夜店门口奚落Jules的时候,第二集随随便便跑去她的公寓说请了朋友来让她出去的时候,还有说她的身体他有什么没看过的时候,都好想让人给他一嘴子。Jules完全没有2BG里Max的强势,委委屈屈的还挺可爱;Shay演技在小骗子们之后也完全没有啥进步,不过这个花瓶角色也还行;Brenda Song的Madison还挺可爱的,我就喜欢这种强势小富婆。

3.2 E4-5 勇于接受真实的自我,同时也要有变得更好的勇气和决心。E5晚餐那段给我笑cry了,尤其是Steve前脚还跟Colin讨论了利率与房产,后脚听到音乐突然跳起了脱衣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olin是小镇滋味那个Serbia军官,Steve是W&G里Jack的儿子Elliot,Jules新认识的兽医Wes还挺帅的,演员好像是犯罪心理主角。

3.3 E6-10 坚强,独立,珍惜友谊但也要能接受友谊可能不会永远持续。这个剧真的蛮棒的。E9绿野仙踪au也太惊艳了。客串的路人也很惊喜,E6Madison怀疑是面包碗杀手的男人是Brenda现实中的男朋友小鬼当家Macaulay,E7的瑜伽导师是Margot Robbie。

#娃娃脸S2#

22.6.10 E1-2 疫情耽误拍摄,隔太久了我都已经忘了之前的剧情了。

E3 porn类型那段可太真实了,设计得真好。

E4-5 Stella感觉被Liv气场压制了,说自己感觉emasculated,但是又发现这个破词太patriachy背景了,又有点好笑,又有点笑不出来。

E6-7 确实感觉Madison跟Jules约定好了去希腊,又为了Ruby介绍的工作毁约,Jules生气也很正常,当然Madison追求事业也没错,她后面补偿Jules一下,好好哄哄她,把话说开其实也就没事了。

6.11 E8-10 是我格局小了,Jules和Madison以共同解救Izzy的契机和解,很棒。Izzy迪士尼公主上身开始唱歌那段笑死。

另外才发现Fender是小女巫Sabrina的老爹路西法诶!!!

评论
热度 ( 3 )

© 鸦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