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棠

加油!好好学习!

#全娱乐圈都在等我们离婚# 20.3【完】【不留】

#全娱乐圈都在等我们离婚# 3.4 故事是个有点俗套的故事,追妻火葬场那种,情节真的就很一言难尽,感情线真的莫名其妙。

男主作为影帝,在二人公开婚讯之后因为误会,结婚两年对女主微信拉黑,微博不关注,两人从不同框,活动现场连一个眼神都不给女主,女主手机里他的电话号码是个空号,女主一个十八线被全圈排挤拍了俩烂本子之后再也没戏拍,女主因为跟他结婚被全网黑他一声不吭给粉丝底气,然后你告诉我其实男主很喜欢女主,认真的吗?就这种冷暴力,女主到底得是多喜欢他才这么毫无自尊地倒贴。女主失忆之后洒脱离婚简直不要再爽,后面的追前妻部分我真的没看出男主到底都做了什么感动到女主了,除了空口威胁了一句就解决了女主的吸血妈,我就光看见男主在离婚前压她发生了两次关系,离婚后跑去女主拍戏片场用自己在圈里的关系地位讨来机会替对手男演员拍吻戏(强吻),活动现场强吻,疯狂出现在想要避嫌的前妻出现的地方,然后明明前脚还想要避嫌的女主就半推半就,拍了一部剧情完全契合两人感情经历的仙侠剧之后,俩人又复合了,两家粉+cp粉都觉得甜。

我:?

唯二我感觉有亮点的就是女主失忆前因为童年阴影虽然男主对她很差也撑着没离婚,失忆后想开了,果断提离婚;再一个就是参加爱豆运动会的时候表达了运动不分高低贵贱。

撇开这些,有几个点想趁机说一说,不针对这篇文,也欢迎大家友好讨论。

首先是看到一半的时候有男主粉和女主粉掐架,披皮黑和营销号浑水摸鱼人身攻击,于是粉丝这边纷纷举报的情节。因为227的事所以对“举报”这个词有些敏感,我还感叹原来饭圈真的会一言不合就举报,已经约定俗成成了习惯了吧,怪不得这两年这么滥用。但是刷wb的时候看到一个作者在废文发的文底下有ky,评论说其实网站是建议遇见不友善言论举报的,我就又开始重新考虑“举报”的限度在哪里。人身攻击啊侮辱啊口吐芬芳这样的其实举报是没毛病的吧,不应该滥用举报的地方大概是三观不同的意见?可是例如性别歧视、种族歧视、LGBTQF歧视这种呢,也算三观不同,需要求同存异,还是也可以举报呢?

还有就是文里这个男主在女主被全网黑的时候一声不吭这个行为我是真的服,别跟我提什么他不知道,这就是没有担当,就是在为虎作伥,就是给了粉丝越来越过分的底气,真的是太阳底下无新事,不管是227,还是之前dys跋山涉水,都是一个性质。

另外因为227后遗症所以我现在非常烦那位227代言人,我承认大概有净网结果迁怒的成分。大家心里都清楚这哥除了团队战略又当又立和没有担当以外其实没啥大问题,之前的黑料算是有锤,但也是个人品行有污点,并不是他被这么大规模抵制的主因。代言人现在基本上就是一个象征性的符号,毕竟现在大家想要反对的是他背后的资本,我也不想上纲上线到资本忽视公平正义什么的,但是至少是在玩弄消费者,不尊重创作者的心血吧。互联网的记忆很短,可能他很快就能东山再起,毕竟资本还在捧他。

这个问题还有一个延伸,就是我的朋友33是他的粉,227刚出的时候我整个周末气都不顺,聊起这件事就非常撒气地在讲“你哥必糊”,其实这样确实讨嫌,这是我的不对。昨天刷wb看到有人说这时候安慰代言人粉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这个说法虽然有点神奇,毕竟我是真的说不出“你哥好惨你哥好无辜你哥一定能挺过这次”这种违心的话,但我至少应该做到不在她面前落井下石。


评论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鸦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