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棠

加油!好好学习!

#富贵男贫穷女# 2016.5【完】

#富贵男贫穷女E0-2# 5.20 十元真心不适合单马尾啊 显得头顶尖下巴圆整个一倒瓜子型 披发就好看很多   栗子棉麻套西装套都帅cry 谁也别拦我这个男人是我的   日向社长嘴真的太毒了 然而循规蹈矩做乖孩子就一定能找到工作是鸡汤里存在的故事 被打击得体无完肤才是现实的真谛啊

#富贵男贫穷女E3-10# 5.21 小栗旬我的嫁!!!360全角度分分钟帅哭我 霸道总裁邪魅笑容和别扭傲娇巨型猴崽都超惹人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欢送会那场挺虐的 日向被排挤出自己一手创建的公司 而员工对他并不尊敬也并不能理解他 心疼日向 同时心疼朝比奈 明明是两个人创建的公司 可一提起新创大家只想着日向 就连日向自己也觉得公司是自己的而完全忽略了朝比奈对公司付出的心血 他对日向平日我行我素毫不在意人情世故的纵容和代替日向圆滑世故八面玲珑与别人打交道 还要随时安抚被日向伤心的员工 却永远被人认为是千年二把手 任是谁也无法忍受吧 我相信创业之初两个人的情谊是真的 可是公司发展越好 两人之间的嫌隙也越深了 兄弟反目什么的真的超虐啊   

刚哥那个角色真的莫名超讨人嫌啊 有一种追求不成恼羞成怒的既视感hhhhhhh  明明戏份不多但是每次一出来都好想打他 虽然这么讲但是谁管刚哥叫斯文败类我还是会打人的

栗子是不是跟蛋包饭杠上了 原来这部里就与蛋包饭结下了不解情缘 然后无间双龙里依然是蛋包饭虐

本来以为10集结束 看到第十集结尾剩3min时两个人还别扭地不说自己的感情 渐行渐远还错过回头瞬间 心里急得不行了就怕BE 原来还有一集啊真是太棒了~

#富贵男贫穷女E11# 5.22 小栗旬为什么可以这么好看!!!!!!!!简直控制不住想舔屏幕了 真好看真好看真好看嘤嘤嘤

最终回终于在一起啦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沟通真的超重要啊 喜欢别人一定要说出来啊 你不说出来女朋友没有安全感会跑到巴西去哎  说起来其实这样也超棒 真琴的工作和日向的工作都是为了人们的生活得到改善 是很有意义的事情yo 就是异地了好可惜哦 接下来还有SP留着有空看

#富贵男贫穷女SP# 5.27 开头结尾的日式英语简直可怕 十元当时的英语跟朝五晚九里英语老师的水平差不多 结尾栗子的英语口音也是 如果不看字幕绝对听不懂 不禁联想到了刚开播的国产剧大幂幂主演的翻译官 不过至少日剧里还是演员自己说台词 翻译官找了配音那口音也是不忍直视 法国人民那么好糊弄啊

这一对真是少有的我觉得不是很适合在一起的一对 一个以工作为中心不愿意让别人闯进自己的私人空间 一个超不把自己当外人谈起恋爱来就超级粘人 相比之下燿子跟乃木先生这一对就很可爱 不过在谈恋爱的时候两个兴趣和习惯完全不同的人愿意为了对方而改变自己其实也是件挺美好的事 然而就算两个人相爱 相对于日向 显然真琴更感性更敏感付出得更多也更容易受伤害吧 依然不看好这对 心疼真琴

小栗旬 为什么 这么帅!!!!!!!!!!!!!!!!!!!!!!!!!!!!果然人还是应该努力学习努力赚钱 要为了睡到栗子而努力奋斗!!!!!!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鸦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