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棠

加油!好好学习!

#魔力麦克# 17.1【完】

#魔力麦克# 1.14 Channing Tatum在我印象中还是足球尤物里憨直的校队男孩,居然戏路这么宽,脱衣舞男,够骚。还有Joe Manganiello,真爱如血里第二喜欢的角色狼人Alcide,也演了把配角。话说他们这个身材真的是,有谁会拒绝在生日会或者成人礼上叫这样的脱衣舞男呢?有谁会不想往他们的丁字裤里塞钱呢?
Mike做这行是为了攒钱做他喜欢的工作,他始终知道自己要什么,也有自己的底线,Adem太年轻太不知死活,他迷失了,结果是Mike因为责任感而为他买单,搭上了自己几乎全部的积蓄,希望他能和姐姐HE,也希望Adem早日清醒,回归正道。

#魔力麦克XXL# 1.16 所以这部完全没Adem什么事= =行吧,一部卖肉剧,不能指望剧情有什么大突破了。

Joe真的超好看,我爱Alcide一万年。还有某些器官过大导致性生活不和谐这个设定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孔雀在上部过于酱油,这一部我仔细看了一下,确实好看,但是好看得过于板正,不够个性,我打算找个他主演的戏仔观察一下,就把积压硬盘许久的平常心看了吧。

评论 ( 1 )
热度 ( 2 )

© 鸦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