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棠

加油!好好学习!

#老爸有招# 18.9-20.6【完】

#老爸有招S1# 

9.1 E1 大概可以勉强当老友记的Joey后传看,Matt真的老了不少,声音都变低音炮了,不过还是蛮帅的。

剧情就很普通,没啥特别好笑的,我再看个两集观望一下。

老师这个姓氏Rodriguez真的一直让我想起大师的名字Rodrigo。

E2 奥利奥21点看起来真的超好玩,哥哥嫂子这一对也挺可爱的。

E3 老师拿孩子威胁家长真的烦透了,不管怎么喜剧都挺讨厌的。

E4 我其实不大理解留着婚纱有什么意义,当传家宝吗?

E5 火鸡看起来真好吃啊,炸鸡翅也看起来很好吃哎。

E6 假哭当然一直有用,就看谁先心疼呗。Adam假哭太搞笑了,这两口子真可爱。

E7 国内春节越来越惨淡了,可是美国人过圣诞节还这么开心,真的很羡慕,不过想想把装饰圣诞树换成贴春联和窗花,收礼物换成压岁钱,又觉得也差不多。

E8 一直觉得Katie已经高中了,突然意识到她才13岁啊。

E9 吃醋但是假装成熟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E10 孩子们真的很恶毒,校园心理创伤真的能记一辈子的,我对小学初中已经没有什么大印象了,但是对于挨批或者丢人的事都还记得清清楚楚的。Adam和Marcy最后道歉而且穿皮衣去party真的很温柔了。

E11 真的爆炸尴尬但是真的超好笑啊,欧美人还正儿八经考虑什么时候以及怎样给孩子性教育,国内完全避而不谈,其实还是正视这些事比较好。

E12 Lowell居然之前是做市场营销的,感觉他龟毛的形象一下子高大了许多。

E13 Adam和Andi一直这么甜,甜了这么多年也是厉害。

E14 那个Royce一看就流里流气不是好人的样子,还好被揭穿了,话说Katie真的超可爱啊,见到Royce时候一下子表现得特别小女生,演技真挺不错的。

E15 跟父母一起住是很要命,感觉Marcy活得很舒服,虽然别人说她刻薄寡情,但是少了多少烦心事啊。

E16 Lowell的妻子Jen是真的好看。

E17 父母偏爱真的是毫无理由,反而是不受宠的那个更懂事。

E18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妻子们翻旧账是因为丈夫是自己人,当然会有更高的期望,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才会生气,丈夫的兄弟是外人,当然不会多生气了。

E19 负责人Lisa也是很nice了,居然愿意帮Adam圆谎糊弄Don。

E20 在这次工程入不敷出之前,Adam家过着很富足的生活嘛。以及Adam说的很有道理,跟家人借钱真的会把关系弄得很复杂。

9.2 E21 青少年想要自由很正常啦,感觉AA夫妇真的教育孩子很人性。

E22 3个娃了居然还想要下一个,真可怕,还好后面打消念头了。

#老爸有招S2# 

9.2 E1我感觉年长男性不如年下招人喜欢,但这个人是Matt Leblanc哎,一个长陈坤脸的大叔绝对也人见人爱。

E2 这一集也太好笑了,他们这个牧师主持的合法婚姻感觉真的很草率啊,还是去政府登记有证比较放心。

E3 AA夫妇真的太心软了,其实养孩子有的时候还是强硬一点好。

E4 pot这个东西的反应真的很因人而异,我第一次试就P反应都没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量太少。

E5 男性或多或少都有点sexist,因为作为既得利益者,他们很难体会到女性到底收到了多少不公的待遇,所以要是身边有特别开明支持女权运动的小伙子,一定要珍惜。

E6 我感觉检查员的做法没毛病,本来就要按规章制度办事,不能凭人情呀。

E7 国外的眼睛和牙套真的好贵啊,还好国内便宜又快,需要什么还可以在暑假的时候回国买。

E8 头上长虱子也太可怕了吧。

E9 一直感觉射击好爽啊,想去尝试。以及炸鸡烈酒雪茄怎么可能放弃呢,目前还没尝试第三种,但是有机会我也会去试的。

E10 Andi这么通情达理是我没想到的,话说妈妈和媳妇都得罪了真是修罗场啊。

E11 老一辈的人固化思想都好严重,为什么妻子就要给丈夫做一辈子饭打扫一辈子房子啊,两个人一起生活还是要互相理解,互相适应。

E12 这个静默商讨术真的太有意思了,学会了一个新招。

E13 Adam真的太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生日会真美好呀。

E14 这种私密的东西不好好藏起来真是太不谨慎了。

9.3 E15 两家老人不对付真的挺要命的,不过更要命的是自己大题小做哈哈哈。

E16 其实我也不太喜欢愚人节玩笑,超级怕别人尴尬,别人尴尬我也跟着尴尬起来。

9.5 E17 躺椅一支起来也太老友记了吧。 

E18 感觉蛇还蛮可爱的,要不是伺候起来麻烦真的好想养。也想吃炖牛肉。

E19 一对着镜头就尬笑的Adam和一尴尬就笑出猪叫的Andi都太搞笑了。

9.6 E20 Lisa和她前夫真的绝配啊,虽然我不觉得Leif哪里帅了,但是我还蛮喜欢Lisa的性格。

E21 我也觉得夫妻合伙不是个好主意,两个人成天待在一块,白天晚上都在一起,很快就厌烦了,而且工作时万一有分歧,很容易把情绪带回家里。

#老爸有招S3# 

2.7 E1 终于更新季啦!Adam真的好幼稚但是好可爱啊!

2.14 E2 家里的事Adam妥协感觉还挺温柔的,但是工作上的事确实应该立得住,还是应该老板拿主意的。

2.19 E3 我支持爸爸妈妈没有什么不同,但是也支持Adam教Teddy去推那个欺负妹妹的小坏蛋。

2.26 E4 往墙洞里扔球能扔一个礼拜,男人们真幼稚。

3.6 E5 孩子放养就行吧,保护太厉害反而不好。

3.14 E6 Adam对Andi的魅力真的有蜜汁自信哈哈哈。

3.19 E7 都9012了居然还在看猛鬼街哈哈哈哈哈。

3.28 E8 素食确实很难啊,肉那么好吃怎么可能放弃。

4.3 E9 Adam居然50了,美国父母年龄好大哦。

4.17 E10 Adam的玻璃心哈哈哈哈哈哈。

4.23 E11 就一个小木屋旅行还搞这么复杂,好像妻子们真的会非去不可一样。

5.1 E12 Andi的妹妹Kelly真的太讨厌了。

5.9 E13 intervention真的太有意思了,Kelly最后还是暴露真面目了,Adam真机智。

#老爸有招S4# 

20.4.4 E1 哇这集真的引起我强烈不适,灯塔之光为什么这么公开性别不公。所以避孕就全是女性责任,男性一点责任不愿意担,Don和爸爸居然还在比比安全期避孕和女上位避孕这两种逗傻子玩一样的办法(当然Adam说这样行不通了)。Lowell提出的输精管结扎多么科学又一了百了,Adam就偏偏不愿意,甚至明确说出来了,就是因为他繁殖癌,虽然已经有三个孩子,自己也知道不能再要孩子了,但是万一需要成为末日人类之父呢。我真的被恶心到说不出话来。最后的解决办法甚至不是他最后想开,接受手术,而是Andi又可以继续吃避孕药了,我差点原地气死。

另外,避孕药难道不得吃一个礼拜才能起效吗,撂下电话吃了两颗就觉得起效了是在逗傻子吗?还有,输精管结扎跟狗绝育完全是两个回事,毕竟是两个部位啊,一个能复通,另一个才是变太监,类比个p啊,真的被一些人的无知愚蠢气到窒息。

4.13 E2 关于婚内说谎的讨论其实还是挺有价值的,但我不喜欢这个妻子和丈夫勾心斗角的走向,感觉这种婚姻观有点扭曲。

E3 Lowell性子软就任人欺负。

4.18 E4 我觉得Adam这次比较占理,人际交往是需要一些手段的,Andie有点太粉红泡泡了。不过这整集总有一丢丢直男癌的感觉。

4.24 E5 不知道是这个剧这一季剧情真的特别直男癌,还是我的女权思想今年更激烈了,总感觉这一季让我非常不适,Adam那套“女人天生就应该做家务”的理论简直让我一股火拱到太阳穴,甚至会因为想逃避责任而自己把自己弄生病,简直不可理喻。我没觉得女权有什么问题,我妈每次跟我说“你怎么这么女权”的时候我都很诧异,为什么她的语气好像女权是什么坏事。我也知道一些恶心的蛆成天用“拳师出击”阴阳怪气,前几年我真的会生气会委屈,这几年有点气乐了,好的,我就是拳师出击,觉得我激进或者傻比,可以不理我。

5.1 E6-7 买船这两集又有点好笑回来了,家人和朋友最重要是交流和理解。 

5.8 E8 听说这剧要被砍了,确实感觉这一季有点无聊。其实比起Adam和Don拧巴的旧式家庭关系,我还是想看看孩子们的故事,尤其这一季小女儿完全没出现过。

5.17 E9 Andi与妈妈逃避问题的方式都一模一样哈哈哈。

5.23 E10 虽然我感觉家长专制不对,但是明显家长绝对占理的情况下,孩子还无脑反,就挺过分的了。

5.30 E11 Andi&Adam情侣和Don&Marcy情侣吵架就跟真情侣吵架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集真的很好玩。

6.5 E12 父女情还是很暖的。但是马路杀手女儿过了路考,资深司机爹却没过理论考也太搞笑了。

6.13 E13 这集真的普通得很,孩子们又消失。

评论
热度 ( 1 )

© 鸦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