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棠

加油!好好学习!

#老婆粉了解一下# 19.4【完】【留】【荐】

#老婆粉了解一下# 

19.4.3-4 文风轻松活泼,情节也蛮有趣,男主人设普通但是女主激萌,男二也特别可爱。虽然有很多饭圈用语,但是作者也没有逼死不追星女孩,用的都是简单常用的。逃出生天这个节目真的太好玩啦!真实地笑到头掉。

唯一有一个难忍的细节就是,男主一出场,就是“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少年”,我就以为男主可能是童星出身,现在十六七,结果转头一看男主都二十八了???少年???后来好久没有用这个词了,我就以为是作者前期没安排好,后面改了,可是在63%的地方又出了一个“戴帽子的少年”,72%的地方又是“那个少年”,霍希二十九生日都过了,还少年???你说青年我都忍了,别少年了行吗?????

6.6 二刷。逃出生天部分和毒唯拆自己cp部分还是笑到头掉,这次读开始yy代入的明星惹,当然也仅限是yy一下,盛乔代的是lq,霍希没代,纪佑嘉yyqx,沈隽意没代,赵虞jxy,曾铭和方芷bjt和wyj。

20.10.16-17 三刷,考完试就要看点小甜饼放松一下脑子。这回没有代入,只是想象了一下小乔没解约前走红毯的那条星空裙,不过我想象的事天蓝色抹胸大纱裙。之前我给盛乔代的居然是李沁啊,其实这回读的时候脑补的形象是乔欣。还有赵虞我上回代的是谁啊,我为啥要写缩写,现在我自己也想不起来了,jxy难道是金泫雅?我这回反正脑补的是宋茜。然后沈隽意脑补的是王嘉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鸦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