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棠

加油!好好学习!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 19.4【完】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 4.6 特效和服化道非常能打,裙子真的太好看了,蒸汽朋克也特别帅,剧情就emmm。

糖梅仙子和爸爸是傲慢与偏见的一对,啧啧啧,女主真的蛮好看,胡桃夹子也蛮帅的。只是维多利亚时期的伦敦能不能别让侍卫长和有钱教父是黑人了= =

姜母王后的大假人+套娃小丑+老鼠王真的是恐怖元素大集合,生怕别人看不出她是坏人。

糖梅仙子黑化是什么神仙百合情,而且这位姐姐明明会飞,为什么机器对着她的时候她不逃啊。

之前一直觉得女主妈很偏心,凭啥Clara就是她最完美的作品,就她可以进玩具世界,姐姐和弟弟为啥不是,搜了一下发现,原著女主是Marie,也就是Clara妈,而Clara是她的娃娃,那这样看来的话搞不好Clara就是Marie做的一个特别完美的娃娃?


评论

© 鸦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