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棠

加油!好好学习!

#副本# 19.6【S1完】

#副本S1# 6.19 E1-4 Joel太帅了,瑞典真不愧是世界之光,这个身高,这个绿眼睛,衬得粉色彩虹小马双肩包都成了must-have时尚单品,不过某些角度真的好像霍建华。

Takeshi居然是个表面邪魅狂狷杀人如麻内心忠犬型,妹妹是神盾里的嘉颖,Kristin又是一个正义圣母,她一出来我就开始烦。

赛博朋克反乌托邦背景一出来,就开始感叹有钱真好。

乌鸦旅店的AI老板也太可爱了。

以及我没搞明白到底是如何反控制审问系统的。

6.20 E5-7 我有点get到女主角的美了,胸型真好看。小梁那个铁莲花放血太厉害了。妹妹其实有点Dexter妹妹的劲儿,凶巴巴的,有点骨科倾向,没想到她一直卧底了这么久。

6.21 E8-10 Kristin一个机械手就这么强了,妹妹这么有钱就不能做点增强版身体吗。不过我真的蛮喜欢妹妹的,病娇兄控中立邪恶,最后并没有输给哥哥,但是她因为爱哥哥,所以愿意让他赢。

Tak复制自己后为了决定哪个去面对妹妹,我以为俩人要打一架,结果开始剪刀石头布哈哈哈哈哈,有病病?

评论
热度 ( 6 )

© 鸦棠 | Powered by LOFTER